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11330500MB1911463/2019-00050 成文日期:   2019-04-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2 16:25:12


4月22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蒋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一手抓机构组建、一手抓业务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局良好、起步有序。

会议强调,要拉高标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委赋予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深感情做好做实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的质效,努力营造尊军崇军氛围,进一步巩固拥军优属成果,全力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大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