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安吉老兵:庆七一 • 表初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安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我们的国家现在强大了,我们心里非常自豪。作为退伍军人,我们要保持退役军人的光荣传荣,在社会的发展和稳定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退役老兵张鹤群说。七一前夕,湖州市安吉县孝丰镇三眼井社区组织26名退伍老兵党员开展“安吉老兵 表初心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退役老兵来到孝丰老石坎党史学堂一起“忆初心、表初心”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在党史学堂老兵们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的发展历程,写下了对党的祝福。老兵们还一同歌唱《我是一个兵》、《打靶歌》等红色歌曲,用歌声表达了对建党99周年的祝福。

虽然平均年龄都超过了70岁,但是整齐的队列、响亮的歌声、郑重的誓言,却表达了安吉老兵对建党99周年的喜悦,彰显了他们永不褪色的老兵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