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11330500MB1911463/2020-00024 成文日期:   2020-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度进湖安置军转干部前移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30 16:47:58

7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度进湖安置军转干部前移培训,60名营职以下(含技术级)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参加培训会。市、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处长孙丽主持会议。

培训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副处长姚旭奇介绍了湖州军转安置形势、档案赋分、笔试考核、志愿填报、选岗录用等相关军转安置的程序和方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亚利围绕如何认识自身的优势、如何对待安置地和岗位的选择,以及如何对待安置期间的自我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的专题讲解,引导广大军转干部调整心态,转变角色,正确应对考试,科学合理择岗。同时,希望广大军转干部继续保持和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思想作风,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不断发扬光大,努力为湖州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军转干部考试考核、岗位对接工作,更好的服务军转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