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长兴县:组织驻长某部官兵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0月10日,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长兴百叶龙影城,为驻长某部的战士们献上了抗美援朝战争主题影片《长津湖》。

       这支部队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立下战功,这份荣耀将永远传承。

      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影片中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让现场不少观影战士的眼角泛红,动容落泪。

      战士们纷纷表示,在《长津湖》电影里看到革命先辈为保家卫国而英勇牺牲,心中感慨万千,是他们的牺牲换来了如今的盛世,我们时刻不能忘记“国家虽大,忘战必危!”的道理,要保持忧患意识,练兵备战,用青春和汗水维护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