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传承和发展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正确把握上来,统一到省、市党委政府落实高质量发展退役军人事业的战略部署上来,切实履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职能,努力交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好、贯彻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进一步融会贯通学,按照省委“六讲六做”学习部署和市委“六个进一步”工作要求,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领学,党支部研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将全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形成热潮。要通过原文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感悟退役军人事业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积淀的历史经验,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学,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有效融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从基本制度严起、从基础规范抓起、从关键小事管起,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退役军人。要全面梳理年度重点任务进度,扎实做好重点工作收官,同时加强工作研究,深入谋划好明年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