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百年光辉 我心向党”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画摄影展览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忠诚、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坚定意志和进取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百年光辉 我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画摄影展览近日在部机关开展。部党组成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方永祥出席揭幕式并讲话。

001.jpg

退役军人事务部“百年光辉 我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画摄影展览现场

  方永祥指出,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览,是我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三年多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机关党的建设卓有成效。今年以来,部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部党组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践,发挥特长爱好,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展现出多才多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做一颗甘于奉献、勤勉工作的种子,在工作中彰显热情、发光发热,努力为退役军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部内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集作品近300幅,其中6幅作品入选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展览共展出近90幅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或敬书毛主席诗词、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或泼洒一番慷慨激昂、勾勒一派水墨天地;或捕捉一片时光剪影、直抒胸臆描绘山河。一幅幅作品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怀,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仰,永远爱党为党,永葆初心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勇毅前行、砥砺奋进,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事务部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书法绘画协会、摄影协会等有关同志参加展览揭幕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