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安吉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1月26日,安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总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全局上下要严格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和总体安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牵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军强调,要注重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积极推动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确保落地见效,为安吉县坚决扛起“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政治责任和“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提供力量支撑。要建好宣讲员队伍,充分利用好老兵宣讲团、“小小新四军”队伍,积极培育青年宣讲员,形成老中青三代宣讲员队伍,通过宣传走亲、宣传“六进”等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要挖掘红色故事,以“讲百名老兵故事·向建党百年献礼”活动为契机,加大对老兵故事的挖掘和宣传。要做好本职工作,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开展“六讲六做”重要性,不断推动学习与工作结合、宣讲与工作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争先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