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级动态
全国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深化双拥宣传,2021年4月至10月,全国双拥办组织开展了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各地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广大军民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共收到视频、歌曲、标识等3大类文艺作品2400余份,浓厚了群众性双拥文化氛围。经专家集中评审,评出获奖作品138件。其中,荣获双拥主题视频类一等奖的有《不远》、《寻梦蓝天,感谢有你》、《拥军始终如一,爱民永秉丹心》、《强军路上,有你有我》、《老井》和《双拥是一种爱》;荣获歌曲类一等奖的有《中国军民》、《军民同心》、《鱼水情意》、《小岛军营百家饭》和《爱民拥军唱新歌》。

  在此次活动中,天津市双拥办等17个单位活动安排周密、群众参与热情高涨、遴选作品质量好,荣获“优秀组织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