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长兴县:共话军地发展 共叙鱼水情深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1月3日,驻长某部政委俞太耘一行走访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康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书记、副局长李小林,副局长杨兵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维康向驻长某部领导介绍了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本情况及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长兴县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县,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全面建设,深化双拥共建,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谱写新时代双拥新篇章。同时,希望军地双方加强沟通、深化联系,共同推进军地双拥共建成果。

驻长某部政委俞太耘对地方党委政府对官兵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在当前部队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将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积极配合地方做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同时,积极抓好各项练兵备战工作,守卫好祖国,保卫好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