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湖州市军休干部口述历史《军旅永恒》出版
发布时间:2021-12-29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版《军旅永恒》一书,以生动实践成果献礼建党百年。




湖州军休干部们的讲述或书写,为《军旅永恒》的顺利出版提供了第一手珍贵历史材料。工作人员在前期拍摄“口述历史”视频基础上,经过上门记录、数次审校、反复推敲,历时半年完成编写。

军旅永恒》记录了湖州军休干部与党的百年征程共同前行的集体记忆,珍藏了他们为党为国为人民军队倾情付出的闪光印记,彰显了军人的忠诚担当,焕发着耀眼的党性光芒。



“讲述一个故事,重温一段历史,赓续一种精神,传递一份力量。”《军旅永恒》用质朴的文字记录了47位军休干部的峥嵘岁月,系统深入地从军休干部亲身经历中挖掘、整理、保护和宣扬党史军史,展现了我市军休干部的重要史实、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更加激励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积极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