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11330500MB1911463/2021-00075 成文日期:   2021-1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15:01:20
11月3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新作宣讲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姜吴刚副组长和陈熠媚同志到会指导。

田立新围绕如何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以及怎样做好学习转化等三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的维度、初心使命的高度、接续奋斗的要求,阐述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等方面,解读了为什么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众望所归、时代呼唤、历史选择和民心所向。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在深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明辨中淬炼党性修养,在细照中恪守为民初心,在笃用中担当时代重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将全会精神融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上来。

田立新还对“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了部署,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