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献爱心,勤帮扶,助农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4月10日上午,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女兵之家爱心服务队赴长潮岕宿子岭水库,开展“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献爱心,勤帮扶,助农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康全程参与并作动员讲话,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春风拂面,茶山连绵,巾帼女兵别样红。退役女兵之家爱心服务队的31名队员一身戎装,英姿飒爽,成为宿子岭茶山上绚丽多彩的风景线。女兵们一边助力茶农采茶一边高歌,《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唱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抒发了对国家的深情。

公益采茶活动结束后,退役女兵之家爱心服务队带着亲手采摘并炒制的干茶,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烈属、边海防家属及退役老兵代表,聆听革命前辈讲述党史,感悟初心和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退役老兵、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如一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军人作风的信念。

接下来,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注重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就业创业、走访慰问、帮扶解困、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