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双拥优抚条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4月29日下午,双拥优抚条线工作推进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局党组成员、优抚褒扬纪念处处长赵正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残疾军人等四类持证伤残人员驾驶机动车享受停放收费减免优惠,社会化拥军企业征集,迎接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届中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秉承了湖州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是不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名片的重要之举。四类伤残人员驾驶机动车享受停放收费减免优惠和社会化拥军企业征集工作是惠及广大现役、退役军人的民生实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全市业务条线要将这两项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来抓,要理清头绪、细化任务、明确标准,做到政企联动、全市通行,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议强调,去年我市成功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八连冠”,我们要延续良好势头,将创建工作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平时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长效机制,把即将迎来的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届中考核作为促进双拥工作的宝贵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献礼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