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吴兴区:小小强军梦,成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5月16日下午,吴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团区委组织区青少年宫少先队员50余人开展学党史、学军史活动。




      吴兴区退役军人光荣馆内独特的军人文化展陈、感人的革命先辈故事让少先队员们流连忘返,同学们纷纷围在讲解员的周围,认真地听讲老物件背后的党史、军史故事。在模型展示区内,面对歼-20、99A主战坦克、辽宁舰等一批我军高精尖武器装备模型,同学们瞪大着眼睛好奇地提出一个又一个问题,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我长大要设计战斗机!”“我长大了也要参军!”一个个小小强国梦、强军梦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少先队员们还集体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地道战》,在退役军人志愿者指导下学习军容军姿练习队列动作,深入传承红色精神,体验军旅文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