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德清县:端午粽飘香,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近日,德清县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雷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前往沈付龙等5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向他们送上粽子、鸭蛋、米油等慰问品,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介绍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沈付龙表示,现在国家政策以及拥军优属氛围都很好,大家生活有着落、日子有奔头,他们也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雷甸镇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阜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阜溪幸福公益基金会等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来到6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等慰问品以及祝福,并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等,进一步提升拥军氛围,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

    禹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香缇湾昱丰物业、万民大药房禹越店在香缇湾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包粽子 献爱心  情满社区”活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老兵志愿者、“德清嫂”志愿者等一起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去辖区内的老兵家中,老兵徐子荣拿到热腾腾的粽子激动地说:“真的很开心,社区给我送来了端午节粽子,万民大药房药师为我量了血压,还告诉我健康的生活方式,心里真的很甜。”

    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下塘村村委、幸福邻里联合开展了“快乐至上-粽子飘香迎端午”主题活动,将煮好的粽子送到辖区内的老兵手中,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新安镇新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了“德清嫂”志愿者、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20名妇女代表开展“浓浓端午情”主题活动,老兵志愿者和轮值站长来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和节日问候。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