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军休干部口述历史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近日,市军休所开展“军休干部口述历史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活动,组织军休干部拍摄“口述历史”微视频,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军休所安排了首批九位军休干部作为主讲人,口述历史。在镜头前,军休干部们讲述自己参军入伍的过程、从军生涯中难忘的记忆,再现了一段段硝烟弥漫、战友们奋力拼搏、用生命捍卫祖国尊严的岁月。回想起曾经的战斗经历,老干部们个个情绪高昂,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唤醒了珍藏心底的红色记忆。激昂的氛围感染着拍摄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而且可以将军休干部的重要史实、优良传统、革命精神留下来、传下去,让英雄的故事历久弥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