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11330500MB1911463/2021-00033 成文日期:   2021-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7 15:07:34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15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坚定发展信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将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省市两会的精神结合起来,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谋划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坚决打赢风险防控争先战。要坚决聚焦主责主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非国家领导人等特定情况,请慎用“重要”精神与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融会贯通、一体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非国家领导人等特定情况,请慎用“重要”精神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落实下去。要聚焦要服务好国防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为主线,用好用活政策,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切实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提升业务能力,规范审慎用权,坚决守牢底线,接受最严管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业务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干部队伍。要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建立巡察整改“销号式”工作机制,确保长效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