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安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021年6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全市安置工作会议暨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任务部署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亚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进行了部署,专题学习安置相关政策法规,并研究我市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八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安排工作期间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的第一年,要做好新旧政策的衔接,保持政策延续性,确保安置工作有序推进;要精准落实好安置岗位,确保安置质量不低于往年水平;要精心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待安置期服务管理水平。
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安置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