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吴兴区:“微心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6月6日一大早,公益志愿者詹光成和丁群伟便来到结对帮扶的退役军人沈阳来家中。今年已81岁的沈阳来一直想去一趟道场山,但因腿脚不便未能成行。此次,詹光成和丁群伟便开车带他去实现长久以来的心愿。

         在詹光成和丁群伟的帮助下,沈阳来终于登上了道场山顶。“太感谢你们,感谢小詹和小丁,”老人边说边激动地流下泪来,“你们这样无私奉献地照顾我,你们都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你们是好样的!”

         今年是詹光成和丁群伟结对帮扶沈阳来的第五年,五年来,两人每周都看望询问他的健康情况,并时不时地带着生活用品慰问他,帮忙做点家务。今年春节前,沈阳来突发疾病,丁群伟和詹光成连夜将他送去医院,悉心照料直至康复出院。

    面对沈阳来的感谢,丁群伟说:“詹光成是退役军人,我是军属,我们和您一样有着共同的军人情怀。我们的理想就是为老兵和群众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这都是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做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