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11330500MB1911463/2021-00061 成文日期:   2021-08-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百家企业挂牌“社会化拥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8-09 10:10:14

  为扎实推进湖州双拥工作,让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感受尊重、尊崇的同时切实享受到优待优惠,市双拥办自今年5月开始征集 “社会化拥军企业”,截至8月1日,吸引了全市400余家商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市双拥办最终遴选了96户商家成为湖州首批“社会化拥军企业”,并与商家签订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自愿报名的商家地域覆盖两区三县,经营范围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湖州长颈鹿庄园门口,退役军人郑宝一家三口正在买票。郑宝向售票处展示了自己的退役证,看到证书,售票人员微笑着说:“您是退役军人,可以享受免门票的优惠,同时,您的两位随行人员也可以免票。”得到售票人员的确认,郑宝招呼着孩子和爱人一起走入园区。

  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加入的商家只是开始,接下来,还将继续扩大范围,力争让更多商家参与进来,为湖州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争创全省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