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湖州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在湖开班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月10日上午,我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在湖州市委党校开班,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汪洪生致欢迎辞、市委组织部副处长王晨宣读班委名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亚利作动员讲话,46名转业军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刘亚利对此次参加培训的转业军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大家要加强学习,以求真态度增长知识才干;要转变角色,以奋斗姿态开启全新征程;要严守规矩,以律己作风争当典范标兵。并对培训期间的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得到了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将为学员们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转业军官们的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培训期间,还将邀请模范退役军人走进课堂作先进事迹报告,讲解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帮助他们更好地转换新角色、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