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月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考核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新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立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

一年来,全局党员干部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年”和“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双拥创建工作成效显著、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

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是对每名干部一年来履职情况的集中检阅,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名干部的有效途径,旨在通过对年度工作进行盘点总结,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规划未来,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

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到积极参与,确保考核成效;要客观公正,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每名干部的现实表现;要严格考评纪律,公平公正考核,通过考核活动进一步激励大家肯任事、敢干事,形成担当奋进、团结向上的好氛围。
会议还组织了民主测评,局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口头述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