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暖!为安吉县这场招聘会点赞!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近日,安吉县天子湖镇举办2022年新年第一场退役军人招聘会——“乐业湖州”共富班车天子湖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主要面向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随军家属,有18家企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个,涉及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领域。招聘会现场,企业与退役军人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员工食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年前把工作找好,春节可以安心过年,过完年就直接去企业报到了!”退役士兵们在签约后纷纷表示,年前的招聘会解决了他们一件烦心事,让他们可以就近在家门口工作。


同时,天子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在招聘会中特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窗口,为退役军人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