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进

     1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陈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陈强以《万山磅礴看主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逻辑内涵与重大意义》为题,围绕“两个确立”的科学内涵、逻辑依据、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宣讲解读。课程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聚焦深学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学习领会上再深入,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