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级动态
金登尚副厅长参加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1月2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到会指导。 

省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聚焦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政治理论、创新突破、为民意识、斗争精神、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登尚充分肯定省服务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思想政治、权益维护、服务体系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省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与战斗力打下良好基础。

金登尚要求,省服务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要抓好数字化改革、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志愿服务比武竞赛、服务体系作用发挥等重点工作;要找准自身定位,突出优势特色;要加强统筹谋划,抓好队伍建设;要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各级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