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德清|军民共建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月19日,德清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医疗保障局组成慰问小组,前往驻地某雷达连,将10余箱口罩、防护手套、护目镜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蒲地蓝、板蓝根等常用药品送到官兵手中。


随后,还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官兵日常战备训练生活中需求,对官兵及家属表达了亲切问候。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生来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了解到部队防疫物资紧张,所以尽可能地筹措了一些医疗物资,军民共建迎新春为他们解决一点实际困难。

据悉,近日该县莫干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民宿志愿者、老兵服务队、清禾公益前往该部队,开展“军民共建迎新春 在地过年亦团圆”活动,一起揉面、做圆子、蒸圆子、品尝圆子,让身在异乡的现役军人们感受到当地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