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我市2022年度首批“慈善暖军心”救助金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2-01-28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月24日上午,在驻湖某部举行了2022年度首批“慈善暖军心”救助金发放仪式。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左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亚利和部队领导出席活动。



“慈善暖军心”活动是由市双拥办携手市慈善总会共同创办的一项拥军优属长效机制,是湖州顺应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出台的一项社会化拥军支前创新举措,帮扶遭遇困难的军人家庭共渡难关,让官兵们消除顾虑、安心服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强军事业中去。


此批次共49名军人和军人家庭受助,共发放慈善救助金37.5万元。活动开展8年来,已累计定向救助困难军人家庭1107户、发放救助金721.9万元,为困难官兵解决了后顾之忧,受到了官兵家属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有效营造了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提供了强大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