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党政军领导赴省军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8 信息来源:湖州发布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市党政军领导赴省军区走访慰问。省军区少将司令员夏俊友,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修长智,市委书记王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湖鹏等出席座谈会,共商军地合作大计,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市领导孙贤龙、李上葵、卞云坚、夏坚定和省军区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王纲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向大家一直以来对湖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纲说,近年来,湖州军地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呈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实现“八连冠”。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防汛抗台、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处处都能看到“橄榄绿”的身影,湖州军分区和驻湖部队为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湖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巩固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希望省军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夏俊友、修长智对湖州市长期以来支持省军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湖州经济发展和平安稳定都取得了喜人成绩,“小个子”迸发了大能量,对此我们表示祝贺。在拥军优属方面,湖州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小个子”展现了大气魄、作出了大贡献,对此我们表示感谢。近年来,省军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扣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聚力“建设全面过硬一流省军区、打造国防动员系统重要窗口”,带领官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部队建设呈现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湖州在内的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厚爱拥护。新的一年,省军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