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月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学在前列、干在实处,立足当前、着眼全年,团结奋进、拼搏赶超,高质高效做好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现实检验和实际行动,将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系统理解、科学把握、一体贯彻,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自觉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工作统筹,力争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往前赶、早见效。进一步通过数字赋能提升服务保障精准性、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激励引导社会力量支持和关爱退役军人、营造尊崇尊重氛围提升社会化拥军水平,切实推动我市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全过程,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面临的问题,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