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退役不褪色 奉献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在春节即将到来时

有一群人

默默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上

走访慰问、关爱帮扶

充分展现出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图片
图片

德清县


 下渚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湖嫂拥军队志愿者一行,前往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带去关心慰问,了解相关需求,以便提供针对性帮扶。

★ 洛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老兵服务队,联合镇残联、湖商银行以及星辰社工,走访看望退役军人施凤祥,聆听他的军旅故事,并送上爱心物资。

 武康街道老兵服务队联合清禾公益,走访辖区内的老兵、老党员,为他们送上防疫物资、水饺与节日祝福,并提醒他们注意疫情防护。

 阜溪街道退役军人前往孤寡老人家中,参与“敬阜溪老人 扬传统美德”活动,为老年群体送上关心关爱。

图片

吴兴区


 退役军人、农贸市场负责人沈超,坚持把好农贸商品的质量关,守好疫情防控关。

 退役军人、人民调解员胡安良,当好纠纷“和事佬”,积极开展欠薪欠资纠纷化解工作。

 退役军人、社区书记崔庆峰与业委会、物业、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实地商讨解决老小区“停车难”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