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一行到德清县调研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月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和丁国胜到德清调研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试点工作,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利和党组成员赵正栋,德清县副县长王振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松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德清县新市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察看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办理专窗,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解决问题实际举措,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县相关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工作人员交流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工作做法、存在问题、解决举措和相关建议等,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省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一一解答相关问题。

调研组对德清县“专人采集、专人录入、专人审核”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初期试点做法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落细工作责任,做到宣传氛围营造到位、建档立卡精准全面、审查审核规范有序、解决问题用力有效,总结梳理全面系统,切实形成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德清做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