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德清|老兵助力发展 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2-04-12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近日,德清县下渚湖街道退役军人王刚、沈书伟等多名退役军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辖区九龙果园给小番茄植株打岔掐尖,提高结果率。据了解,面对疫情影响,果园、茶场等严重缺少工作人员,将可能影响到农作物的正常生长。针对此情况,下渚湖街道老兵服务队自发组成了一支由30余退役军人组成的助农小分队,从2月初以来,不断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农作物生产情况,帮助农户开展田间管理、农资准备和农机具保养检修等技术指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助农生产服务。

在参与助农丰收的同时,该街道老兵服务队先后有80余名退役军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退役军人鲍泽敏长期在康介山村交通卡口执勤点,面对疫情郑重地说:“若有战,召必回,我们退役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