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湖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4月18日下午,湖州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活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湖州市、试点区县德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市工行、农行、邮储银行分管领导和部分退役军人、“三属”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市工行、农行、邮储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新将证件发放到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6名退役军人手中,并用鲜花向他们曾经献身国防表达敬意。退役军人代表、一等战斗功臣杨希贵在仪式上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发出倡议:“令行即动,召之必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耐心细致准确地完成各项优待证申领程序;珍惜荣誉,接续奋进,尽心尽力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荣耀篇章!”


我市首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的成功发放,也标志着全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目前,我市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全面展开。目前已受理、审核近万名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证申请信息。下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有序有力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申领到专属的“红色名片”。同时,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下,不断拓展优待证的优先优待优惠服务项目、提高“含金量”,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提升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