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项侃文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4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项侃文带队来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新,局机关党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项侃文一行参观了我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等场所,观看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老兵警长”陈建如纪录片《本色》,并围绕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田立新代表局党组向调研组介绍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坚决贯彻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纵深推进“双创双建”提升,以政治领航、创建领标、业绩领先、清廉领护为路径,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互促共融,形成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项侃文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夯实组织基础,积极有效发挥作用,探索形成特色品牌,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党建与业务互促融合有特色,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充分把握党建工作的规律性,加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不断发力,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走深做实。



     田立新表示,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建特色品牌优势,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