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级动态
浙江省第十六届电子商务大赛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近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电子商务大赛在杭州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首次把赛场搬上“云”端,采用选手线上路演、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

本次大赛自2021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持续关注和踊跃参与,全省共有以高职院校退役军人大学生为主体的1587名退役军人参赛。从电子商务理论知识考试,到实操筹备货源和运用短视频平台宣传推广,再到直播销售实战,广大参赛退役军人用勇敢、坚持、拼搏、创新的过程和结果交上了满意答卷。945名退役军人先后通过初、复赛选拔,并摘取团体奖项3个,个人奖项10个,充分展示出强劲的参赛实力,更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本届大赛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在电商领域技术创新和技能水平提升,通过实战营销、线上直播PK,大大促进了高职院校退役士兵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