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老兵律师”工作室、“老班长”工作室成立,长兴县退役军人服务有了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5月12日,长兴县召开“老兵律师”工作室、“老班长”工作室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立新和长兴县副县长吴秋景出席会议并授牌,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老兵律师”工作室、“老班长”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老兵律师”工作室和“老班长”工作室成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陈立新、吴秋景为工作室每名成员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老兵律师”工作室和“老班长”工作室的成立,目的是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退役军人及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队伍中来,持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