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军休所组织全所军休干部感受湖城巨变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7 日,市军休所组织40余名军休干部,赴湖州规划馆参观学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李威陪同参观学习。


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湖州规划馆,仿佛是座奇妙城市“时光机”,军休老干部在此尽情感受这座完美融合现代科技与湖州元素的特色规划馆。在馆内,通过宏大的场景、详实的资料、艺术的构思、科技的手段,了解湖州城市历史文化底蕴、发展经历、建设成就和未来的远景。通过影片与模型的互动,能让老同志们更好了解湖州发展的美好蓝图。 

老同志感受湖城巨变,与昔日的战友共话往昔,心情无比的激动,由衷地感谢湖州给了他们一个快乐、舒心、幸福的休养环境,老同志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湖州的腾飞,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