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公示
2022年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理论考试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理论考试

为切实做好2022年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根据《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2年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理论考试工作的通知》,现将2022年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理论考试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考试时间

8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考场地点

考场地点待与市人力社保局沟通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考试题型 

(一)转业军官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为案例分析和材料作文

(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为“客观题+主观题”。其中,客观题分值占50%,主要是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主观题分值占50%,主要是基础作文。

四、其他事项

1.我市考试考务工作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湖州市人才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
2.参考人员准考证的编排工作由省人事考试院负责。参考人员可在8月23日至26日期间,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行注册,本人填写并提交“个人健康申报表”和“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8月26日前联系省人事考试院处理(联系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
3.参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退役证等)原件方可入场。没有身份证的,可到属地退役军人事务局从档案中复印《军人公民身份证号码登记表》(加盖公章)。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60分钟后可交卷离场。
4.考试成绩原则上不接受查分。
5.考场设置等考试考务待与湖州市人才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市人事考试中心)沟通后另行通知。
6.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所属参考人员信息统计核对和考试前疫情防控教育工作,引导所属人员近期尽量不出市,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主动落实每周一次核酸检测,主动做好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7.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8.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湖州通”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9.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努力吧!不管结果怎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考场的战友们,为你们祝福,也为你们祈祷!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