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级动态
2022年省直转业军官双洽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9月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省级部门、中央在杭机关事业单位接收转业军官双向洽谈会,近40家接收单位和进省直单位安置的50余名转业军官在双洽会上面对面交流。省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杜春雨以及各兵种移交组负责同志莅临双洽会现场指导。

为增强双洽会效果,活动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今年省直安置转业军官“双向”洽谈培训会进行大力宣传推介。双洽会上,各单位组织专人热情接待每名转业军官,向咨询对象认真介绍本单位需求情况,耐心细致解答问题,转业军官们踊跃递送自荐材料,双方进行着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

多年来,“双向”洽谈会有效搭建起转业军官与接收单位的对接交流平台,对促进转业军官人尽其才、各得其所,妥善安置、合理使用转业军官起到积极作用,也得到大多数转业军官、部队充分认可和用人单位大力支持。

(厅移交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