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级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安全保密宣传教育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退役军人事务部围绕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精心谋划设计,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开展部安全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4月18日,邀请国家保密局吴世忠同志,以“对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任务的几点认识”为题作专题讲座,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保密委主任马飞雄出席并主持讲座。


001.jpg


4月18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邀请国家保密局吴世忠同志作专题讲座,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保密委主任马飞雄出席并主持讲座。曹舒昊 摄

  吴世忠同志围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保密工作形势的宏观把握、对当前主要泄密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以及对做好保密工作的几点具体建议进行了授课。


002.jpg


4月18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邀请国家保密局吴世忠同志作专题讲座。曹舒昊 摄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获益匪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保密纪律底线,把“严肃、严谨、严格、严密”贯穿于保密工作全过程,忠实履行新时代保密工作职责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守稳守牢安全保密零事故底线,全力服务和保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部纪检监察组、各司(局)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处级及以上干部,以及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