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级动态
循迹溯源 学思践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循迹溯源现场学”暨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军事日3.jpg

5月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旭阳带队前往驻杭某部,开展“循迹溯源现场学”暨军事日活动。徐华水副厅长、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柳河副组长,厅机关全体人员、驻杭直属单位党员代表、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军事日2.jpg


军事日1.jpg


在部队驻地,大家参观部队历史陈列馆,回顾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在一次次重大战役中立下的不朽功勋。调研中,大家参观基层连队和军事装备,观看部队介绍短片,深入了解部队日常备勤备战相关情况。座谈中,大家和部队官兵开展互促共学活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党员干部代表在现场循着总书记的足迹,用心感悟、切身感受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也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努力为全省、全国大局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