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长兴】送医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长兴县局供稿 字体:【

5月23日至24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03医院的专家医疗团队,来到长兴县煤山镇开展“联勤军医老区行”义诊活动。

在煤山镇卫生院,得知解放军医疗专家要来,一大早就有许多等候问诊的村里群众在等候。医疗专家们到了以后,根据群众携带的体检报告、过往病历、X光片等资料,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开展疑难病例研究讨论,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专家们还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认真地诊断、细致的解答、亲切的话语、热心的关怀,让前来咨询的村民们体验到了贴心无比的服务,得到了现场群众一致欢迎认可。

在新川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教育知识,耐心细致解答各类健康问题,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并结合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

义诊活动共持续一天半,共接诊约300人,赠送药品5000余元。下一步,煤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对接部队医院,为老区人民服务,发挥军队医院的技术优势,持续开展义诊服务,让广大群众及退役军人享受到最优质、一体化、便利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