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四月份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管领导汇报工作。

会议强调,四月份以来,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中心大局,坚决落实局决策部署,比学赶超、实干争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发扬“闻风而动、闻过则喜、闻鸡起舞、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精力更加集中,举措更加管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跑起来就有风”“跳起来摘桃子”的工作理念,拿出“只争朝夕”“争先创优”的劲头,全力奔跑起来、沸腾起来。要高标准做好考评迎检工作,压实责任、定人定位,高水平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要对标年度重点任务,找准工作抓手、细化工作举措,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打造出更多具有显著湖州辨识度的退役军人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在服务保障上彰显温度,坚持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会议还对“五一”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作出部署。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