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级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6月1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一行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指导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旭阳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介绍我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参加座谈。

全景(1).jpg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陆发桃充分肯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认为,厅党组站位高、格局大、融合紧、特色明,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得有声有色。

胡厅222.jpg

陆发桃就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推动理念重塑,转变观念、迭代认识、重塑体系,实现从机关党务工作向机关党的工作理念转变;要突出围绕中心,聚焦“三个一号工程”等中心工作,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放大部门职能优势,通过党建引领释放最大生产力;要坚持提高质量,突出制度刚性落实,优化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和各项工作落实的质量,加快推动党建工作变革重塑。

陆发桃还勉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特色,围绕“标识明、融合好、切口小、做法新、品牌响”,培育特色党建亮点,努力把机关党建品牌做得更亮。要进一步放大“红”的优势、继承“实”的传统、发扬“军”的作风,充分发挥老兵红色资源、革命红色阵地等红色资源作用,努力为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多作贡献。

胡厅111.jpg

胡旭阳对陆发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省直机关工委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高要求营造干事氛围,坚定走好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第一方阵,加快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