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吴兴】拥军爱党,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吴兴区局供稿 字体:【

为丰富退役军人业余生活,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吴兴区马军巷社区党总支、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社区银领驿支部老党员、退役军人外出活动,前往织里镇义皋村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来到义皋古村,一同欣赏古村的美景,感受江南水乡的温润。退役军人们还品尝了当地的三道茶,一甜二咸三回味,体验舌尖上的三种味道。退役军人党员吴四明说:“和大家一起外出参观学习,坐着喝茶聊天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希望社区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我们一定会积极参与。”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坐在一起享用了丰盛的午餐。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退役军人欢聚一起,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气氛,使大家的关系更融洽,更好地体现了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拉近了社区与退役军人的距离,为社会的和谐进步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