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我局荣获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局就业创业处 字体:【

3 月 4 日下午,“创赢未来”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松江顺利举办,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被大赛主办方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居世宾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市自2023年正式受邀加入长三角 G60科创走廊退役军人事务合作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创新创优的工作目标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效,深入实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个十百千”专项提升行动,积极拓宽渠道,采取部门联动、跨区域合作等方式,搭建了G60科创走廊退役军人招聘月、“创业第一见面人·创业会客厅”、“老班长”助税e站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积极参与长三角G60系列活动。我市推荐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单建明参加长三角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高端研修班,2家湖州军创企业成功入围“创赢未来”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决赛,还涌现出了“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上榜者俞锦方、2023年全省退役军人创业成绩突出个人潘国平等一批优秀的军创企业家。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发挥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职能,不断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项平台,持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优质、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服务保障,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