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安吉】载誉返乡 再启征程——“最可爱的人”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安吉县局供稿 字体:【

军人,舍小家顾大家,告别亲人,远离故土;军人,视使命为荣光,保家卫国,英勇奋斗。

三月,又是一年退役季。最可爱的人,摘下领花卸下军衔,告别军旅生活,陆续退役返乡。孝丰镇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家属们手捧鲜花早早等候在高铁站迎接返乡退役军人。“当兵一阵子,受用一辈子。在军营两年,锻炼了意志,收获了很多。现在回到家乡,我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退役军人张雨顺说到。安吉县递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做好排摸工作,安排暖心接站,为返乡退役军人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为国家奉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鼓励大家保留军人本色、迅速转换角色,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更好适应地方生活,努力在新的战场上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安吉县将继续做好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同时,主动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搭建优质便利的平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退役军人尽快适应新生活,让返乡退役军人感受到关爱和尊崇,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