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安吉】奔赴新征程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安吉县局供稿 字体:【

新春伊始,各乡镇(街道)陆续开展招聘会活动,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广泛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活动,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梦想。


天子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了2024年天子湖镇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开始前,天子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走访调研、宣传推介。一方面积极联系企业,招募国企、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70余家。推出岗位3200余个,涵盖机械制造、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电子技术等多个领域,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层次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另一方面主动联系退役军人,精准掌握辖区内未就业退役军人专业学历、工作经历、职业技能等信息,同时将退役军人就业信息与企业岗位信息进行精准匹配,提高退役军人选岗效率。13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了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退役军人咨询服务台,向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参考建议,并陪同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找到心仪岗位。通过精准匹配与面对面交流,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天子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陈健表示:“服务站要切实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交流的桥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用工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有效衔接。”


杭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全镇2024年春季招聘会,增设退役军人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温虽低,但挡不住招聘者和求职者的热情,每个展位前都有不少退役军人在洽谈交流。“来咨询的退役军人整体素质很不错,也是我们心仪的招聘对象。”招聘企业们对退役军人求职者开出优厚的薪资和完善的福利,通过面对面交流顺利达成就业意向,实现了招聘者与应聘者之间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