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南浔区:清明祭英烈,共铸民族魂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南浔区局供稿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烈士遗属以及社会各界群众追忆英烈伟绩,传承英烈遗志。近日,南浔区拥军关爱协会联合双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当天,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来到史辛卿烈士的墓前,敬献花圈、擦拭墓碑、行鞠躬礼,表达对史辛卿烈士的深切追念和敬仰。祭扫结束后,工作人员入户慰问史辛卿烈士的遗属,与烈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向烈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是为了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从而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不负韶华、实干争先,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勇当奋进先锋。

(南浔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