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张振光局长调研德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供稿 字体:【

3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光带队调研德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局领导孙丽等参加调研。
张振光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德清县军干站、兴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市双拥古镇街区,详细了解了双拥共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军休机构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搭建多元化服务平台,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指数。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振光充分肯定了德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效,指出要准确认识当前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理解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精准聚焦、靶向发力、全力推进,扎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振光强调,要沁润“信”的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厚植“家”的情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加大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不断夯实幸福底色。要践行“实”的举措,突出实绩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挥好军创民宿联盟带动作用,用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沙龙”“政企恳谈会”等活动载体,聚力提升服务效能。要强化“稳”的定力,深化“老兵先锋”党建联盟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退役军人的党员意识,探索“老兵的事情老兵办,老兵的困难老兵帮”的服务模式,让退役军人尊崇感、归属感更加强烈。要昂扬“进”的姿态,进一步打开思想空间、认知空间、发展空间,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大力开展业务培训、实践锻炼、学习交流等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政策把握执行、重大事项研判和解决急难愁盼能力。

市局办公室、移交安置处负责人,德清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